穷人有病可以先看看这个内容

2014-05-04 21:03 阅读(?)评论(0)
一周前回老家一趟,只要人在老家的门前坐着,四邻近亲就不停的来看病求医,应接不暇。他们大多数都是穷人,一辈子都在乡村过着贫苦的日子,各种疾病其实不是新得的,而是多年积累起来的,因此,也不是一下子就可以解决的,也没有什么灵丹妙药可以根本解除的。怎么办?突然,我想起去年在凤凰卫视上讲过的一个内容:人体的自愈能力。( http://v.ifeng.com/include/exterior.swf?guid=0580bbc1-0de3-4ae4-a27b-b626dd528904&AutoPlay=false
村上的农民们自然看不到凤凰卫视的,但现在他们的子女们、孙辈们却都可以流利的上网了,于是,我就推荐他们回家让孩子们找到这个视频,让他们在家中电脑上就能看到,能理解多少算多少吧,哪怕解决他们的一个问题也算成功的呀。
但愿能行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4-05-05 12:2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:http://blog.sohu.com/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